1. 首頁
  2. 清潔報報
  3. 汙水池清洗-局限空間

汙水池清洗-局限空間

專業洗池照過來!汙水池。蓄水池。清洗水池。民生水池。洗消防水池。魚池清洗。工廠水池。局限空間。缺氧作業。配合歲修


我們提供下水道清潔、快濾池、汙水池、廢水池和污泥槽的清理服務。此外,我們也涵蓋集水坑、涵洞以及局限空間的作業清潔。在執行這些作業時,我們配備了缺氧作業主管,確保在局限空間作業中,能夠維持安全狀態。我們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污水處理和清潔解決方案......(mroe)

局限空間入槽清潔作業具體清潔容積介紹


培養和訓練一批出眾的團隊  進行各項清槽清潔作業 我們的清洗清潔包含:液體槽體清洗:汙水池.化學桶槽.地下道.沉澱槽.藥劑儲存桶槽.消防池.廢水池.汙泥槽.電鍍槽.酸鹼儲存槽.攪拌槽 濾料槽體清理:洗滌塔拉西環更換清洗.蜂槽式濾網......(mroe)

局限空間入槽清潔作業介紹(三)


Q : 本公司針對苗栗.新竹.桃園.新北市局限空間提供的服務清洗項目有哪些? A : 洗滌塔清洗保養*廢液管路清理*下水道清潔*消防水池清洗*汙水池清洗*化學桶槽清洗*蓄熱陶瓷更換*沸石轉輪清潔*集塵機清潔*廢水槽清洗*水塔水池清洗*凡立水......(mro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