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頁
  2. 清潔報報
  3. 屋頂.天溝清理.屋頂排水溝

屋頂.天溝清理.屋頂排水溝

下雨時不再為屋頂排水煩惱!請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處理屋頂排水溝清潔03-2754353


當雨水降落在您的屋頂上,排水系統若出現問題,將會引發許多困擾。當屋頂排水溝發生堵塞時,可能引發一連串麻煩。除了影響排水的順暢外,更嚴重的是,這樣的情況可能成為各種害蟲,特別是蚊蟲的溫床。蚊蟲喜歡在潮濕的環境中繁殖,堵塞的排水溝正好提供了這樣......(mroe)

您的屋頂 我來守護!堵塞導致屋頂排水不佳,專業清潔屋頂排水溝.屋頂淤泥.落葉堵塞.清潔保養!


一下雨屋頂排水就不順?屋頂排水堵塞容易積水孳生蚊蟲 工廠屋頂清潔是一項重要的維護工作,不僅能夠延長屋頂的使用壽命,還能保護工廠的設備和物資不受天氣和環境的影響。屋頂排水溝長期積累的污垢和髒水不僅影響屋頂的美觀,還容易引發屋頂漏水等問題。 ......(mro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