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頁
  2. 清潔報報
  3. 洗滌塔清洗

洗滌塔清洗

維護空汙防治系統,確保洗滌塔和集塵塔設備保持清潔!我們可以讓蔚藍的天空永遠存在,讓綠樹蔭庇地球大家園!專業清潔03-2754353


為了解決空氣污染問題,符合環保排放法規的洗滌塔必須定期進行清洗和保養。只有通過定期維護洗滌塔,我們才能提升空氣品質!我們提供空氣污染防制設備清潔服務,包括洗滌塔清洗和拉西環更換。無論是在局限的空間內作業,還是需要在缺氧環境下進行作業,我們的......(mroe)

空氣污染防制設備清潔。洗滌塔清洗和拉西環更換/局限空間作業/缺氧作業主管監工-安全無憂


解決空污問題,符合環保排放法規的洗滌塔要定期清洗定期的保養洗滌塔,才能讓我們的空氣品質更加提升!洗滌塔一種新式的氣體淨化處理設備,亦稱為"空汙防治系統",可以快速解決空汙問題。 它是在可浮動填料層氣體淨化器的基礎上改進而發生的,廣泛應用於工......(mroe)